深夜蹦迪芙蕾塔

文笔不好的冷CP女武神,不定期更新~混乱邪恶阵营~站JF,岷F,炎F…等等Flame受only不逆!第五那边吃佣杰,裘杰

五日告白[咕手团二次联文]

@棂影幽竹 


和Boss的联动!嗯对


联文!


啊…憋了好久NMD我太难了 

 

我超烂啊啊啊啊! 

 

去死吧我的瓶颈期! 

 

是糖哦! 

 

有点小暴躁的祖安Flame哈哈 

 

———————————— 

 

“Flame,你,喜欢我吗?” 

 

Joker轻轻地笑着,对坐在沙发上的赤发少年问到。那边只是投来一个冷漠的眼神——兴许其中还带着点看傻子的怜悯。 

 

“你今天怕不是没吃药。” 

 

一笑置之,却不可置否。 

 

“我吃了啊,亲爱的。” 

 

“…Fuck off。” 

 

第一天的告白,不出意外的失败了。 

 

和他并肩坐在沙发上,他仍然是一如既往的冷漠,站起,沙发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吱呀声,绕到他的面前,蹲下,衣角扫过落满灰尘的茶几,抬手轻轻触他的指尖,金眼与异瞳的视线在空中对撞。 

 

“你喜欢我吗?Flame?” 

 

被提问的那方唇角勾起淡淡的微笑,“不,当然不了。” 

 

在短暂的停顿过后,Flame又补了一句蛮恶意的话:“就算是脑子有毛病,好好吃药也是可以治好的。” 

 

“什么啊?我脑子才没病呢。” 

 

“…是吗。” 

 

Flame安静的凝视着Joker。 

 

…第二天的告白同样的失败。 

 

“嘿,Wild,要表白的话,怎样才能成功啊?”Joker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活像条咸鱼。 

 

“什么什么!难道你终于…咳咳,算了,向谁表白啊?”Wild激动得两眼放光。 

 

“还能有谁啊?当然是Flame咯。” 

 

“……” 

 

Wild抬起头,望向Joker的眼神十分复杂,有无奈,有不满,更多的还是担忧,然而心不在焉玩着卡牌的Joker并未注意到这点,自顾自地接着说了下去:“难道说‘Flame我喜欢你,来做我的女朋友吧’这样子吗?我会被他从窗户扔出去的。” 

 

“我不会把你扔出去,但是我会拒绝你。” 

 

Flame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Joker旁边,身上盖着有红褐色色花纹的红色毛毯,Joker听见了Wild与Flame重叠在一起的声音—— 

 

“给我好好吃药啊,混蛋/Joker。” 

 

“我有好好吃哦。” 

 

Joker往Flame脸上狠狠地捏了一把。 

 

“…想死吗。” 

 

第三天的告白,失败。 

 

屋里没有开灯,电视播放着静音的电影,光映在了坐在沙发上的赤发少年脸上,让他本就不太好的面色显得更加糟糕。 

 

屋外是阴雨连绵,只有少量灰暗的光线透过窗户进入屋内。 

 

“Flame还好吗?小心眼睛坏掉啊。”Joker关上门,没有开灯,而是直接走向沙发,紧贴着Flame坐下。 

 

“在这个天气,你的旧伤会疼的对吧?”轻轻拉了一下毯子,让它把Flame卷得更严实了一点。 

 

“这部电影我们不是一起看过了吗,还看啊?” 

 

Flame终于扭过了头,直勾勾的盯着Joker看了一阵,又重新扭过头面对着电视,不咸不淡说了一句,“看过了吗?那是什么时候看的呢?” 

 

Joker张了张嘴,却无法给出回答,明明记得已经一起看过了,但是,是什么时候看的?记不清楚了…算了,为什么要在意这个?只要Flame在就好了,他会一直在的…对吧? 

 

“Flame,我喜欢你哦。”Flame侧过身体,正视Joker。 

 

“…果然是没有吃药啊。” 

 

“什么?我有……” 

 

Joker刚想拿出之前的那套说辞就立刻被Flame打断了。 

 

“如果你真的有好好吃药。”Flame抓起了Joker的手,他的手冷的像冰,脸色苍白,嘴角溢出的暗红鲜血让他看起来更加虚弱。 

 

窗外的阴雨已经发展成了雷雨,雷声轰鸣,闪电划过天空,电视瞬间罢工,唯一的光源就是窗外闪过的,转瞬即逝的电光。 

 

在屋子彻底陷入黑暗以前,Joker看见了Flame嘴角勾起的苦笑。 

 

“那你为什么,还能看见我?” 

 

第四天的告白,未果。 

 

……… 

 

…… 

 

… 

 

“Flame,战争结束了,你有什么打算?” 

 

“没打算。” 

 

“那我和你一起住吧!” 

 

“吃药了吗您嘞。” 

 

“行不行啊?Flame~” 

 

“行行行!别叫那么肉麻。” 

 

“嘿嘿,Flame~亲爱的~” 

 

“Fuck off。” 

 

……… 

 

……? 

 

… 

 

“Flame…你对我有好感吗?” 

 

“什么?不,当然不了。” 

 

“啊…这样…吗?” 

 

“开个玩笑,我要对你没好感我会让你住进来?” 

 

“也是,你要对我没好感早就把我从窗户扔出去了哈哈,亲…” 

 

“你再敢拿那个称呼喊我,我就真的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 

 

……Flame… 

 

… 

 

“Flame!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什…?这么肉麻你是想死吗?” 

 

“啊?呃…那…呃…咳咳,Flame我…” 

 

“闭嘴,你还没准备好,我也是。” 

 

“……” 


“先欠着吧,等准备好了,再给我一次正式的告白,求婚也行。” 

 

“!好的!” 

 

“…幼稚。” 

 

……… 

 

……我还欠你一次正式的告白。 

 

… 

 

“…还好吗?” 

 

“没事的,阴雨天,旧伤会稍微疼一点而已。” 

 

“你看上去很糟糕,真的不要去医院吗?” 

 

“不了,我不想去医院。” 

 

“是害怕打针吗?不会这么小孩子气吧?” 

 

“…我真想打死你。” 

 

“哈哈,那来啊,我就在你旁边呢。” 

 

“不了,打死你,你欠我的怎么说?而且啊,我想我有点困了。” 

 

“那我把电影音量调小点,你看不下去了就直接睡吧?” 

 

“嗯。” 

 

……… 

 

……请不要让我想起来。 

 

…不,不要… 

 

画面慢慢浮现,被强行遗忘的记忆和那不愿面对的现实一点点回归。 

 

已经半夜了,外面下着暴雨,电光闪烁着,在没有开灯的屋子里,电视上放着被静音的电影,沙发上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盖着红色的毛毯——是Flame。因为倦意的袭来,他阖上眸子,慢慢将头靠到了另一个,也就是Joker的肩上。 

 

Joker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以便Flame靠得更舒服,在其发顶落下一吻后扭过头继续看电影。 

 

无声的哑剧太过无趣,Joker的脑袋也慢慢开始发昏,不知不觉和Flame相互依偎着睡去。 

 

在梦境中,Joker好好的准备了一场华丽的婚礼,他看见他的新娘站在被阳光笼罩的草坪上,冲着他露出了他最喜欢的笑容,明亮的异色眼眸中映出了身着白色西服的他。 

 

然后,血染白纱。 

 

从梦境回归现实,虽然黎明已至,但天空仍然十分灰暗,雨也没有停,弥漫在空气中的铁锈味是那般的让人绝望。 

 

Joker猛的扭过头看向身边的少年——他仍然闭着眼,静静地靠在Joker的肩上,仿佛陷入了最深的梦境,鲜血自他的口中溢出,一滴一滴地滴到了毛毯上,干涸的血液在上面绘出了红褐色的花纹。 

 

发疯般的抱起他奔向医院,但一切早已为时过晚。 

 

………是我的错。 

 

……我应该察觉到的。 

 

…我不应该睡着的。 

 

尤其是在知道阴雨天你的旧伤有可能复发的情况下。 

 

“Flame…我还欠着你一次认真的告白呢…” 

 

Joker捂住脸,无助的跪在坚硬的地板上,温热的泪从指缝间落下,坠到落满灰尘的地板上溅起了小小的水花。 

 

“Joker。” 

 

被叫到的人闻言放下了手,透过眼中不断涌出的泪水,Joker看见了背着光,蹲在他面前的Flame。 

 

“虽然战争结束了,但我知道我是活不长的,战争给我留下了太多的伤痛,那实在是太疼了,但我很高兴在最后有你陪着我。” 

 

Flame像Joker梦中那样温和的笑着。 

 

“…我…” 

 

“再美好的幻想,也只能是幻想,故事终将迎来结局,无论这个结局是好是坏,梦该醒了,Joker。” 

 

跪在地上的两人之间隔了一个落满灰的茶几,和放在茶几上的,脱离梦境的钥匙。 

 

Joker慢慢将那“钥匙”拿起,却犹豫着,没有立刻使用它。 

 

“…你知道的,我是你幻想出来的冒牌货,但如果你准备好了…” 

 

他站了起来拍了拍膝盖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微笑着看着Joker。 

 

“Flame,我爱你,来…当我的新娘吧?” 

 

将药片吞下,Flame的身影也开始化作点点光斑,伴随着他最后的话语一起消逝在了雨后的空气中。 

 

“…好啊。但,永别了。” 

 

第五日的告白,获得了虚假的成功。 

 

—————————— 

 

怎么!样! 

 

看到哪里发现是甜题虐写的!请在评论区发出来! 

 

我好烂!! 

 

是和幽总的联动哦! 

 

嘿嘿,写手精分题,我分到的是“用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哈哈哈哈 

 

可以吗…感觉效果并不好,没虐出来,我炸了! 

 

*你感觉你丢了。 

 

想要彩蛋吗? 

 

想要吗?! 

 

大声在评论区告诉我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