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蹦迪芙蕾塔

文笔不好的冷CP女武神,不定期更新~混乱邪恶阵营~站JF,岷F,炎F…等等Flame受only不逆!第五那边吃佣杰,裘杰

论GZ社的那个神奇的游戏(二)

—————————— 

 

130L[狂笑的女英雄] 

 

官方都出现了可还行哈哈哈,不过说来连测试组都忙不过来了这到底得是有多少彩蛋啊… 

 

—————————— 

 

131L[极影方块](管理员) 

 

天杀的谁知道,咱那只鸽子编剧的原话是:找!你们可劲找!找的全算我输啊哈哈!!哦对了我是来干嘛的来着? 

 

—————————— 

 

132L[构造改革] 

 

说起来你们那个入门本是怎么回事啊靠哟,方块学园和紫罗兰的入门本差距也太大了 

 

—————————— 

 

133L[试做型神器森罗什么来着] 

 

玩完方块学园入门闲的蛋疼的我去玩了一下紫罗兰入门本(主要还是想让Flame大人手把手教我玩游戏)然后一上来就被Keeper一盾牌砸到竞技场外边的时候我就陷入了持续的懵逼,我:???这是同一个游戏吗? 

 

—————————— 

 

134L[马什么梅] 

 

讲真方学线是:来,小家伙,老师手把手教你如何玩游戏~换到紫罗兰线就是:教你妈个仙人板板,在实战中学习懂不懂啊死孩子! 

 

—————————— 

 

135L[中考加油] 

 

画风骤变哈哈,紫罗兰入门本真的变态,我怀疑就是打着“入门”的旗号给新人一顿社会的毒打哈哈,直接送你去医务室躺个俩小时哈哈 

 

—————————— 

 

136L[火之高兴] 

 

什…紫罗兰本这么变态的吗?萌新尚未接受毒打,稍微问一下是个什么情况…方学线我倒是打了,每次浅浅老师出手之前还会说一声“要来了哦!”简直不要太贴心(。>∀<。) 

 

—————————— 

 

137L[极影方块](管理员) 

 

哦我想起来我是来干嘛的了@bro ,我是来发你的加精通知——预告的 

 

—————————— 

 

138L[bro](楼主) 

 

嗯嗯嗯?是吗bud?@极影方块 谢啦!顺便科普一下紫罗兰入门本的变态程度吧 

 

进本之后,就会在Talker,Keeper,Flame,Fly cat中间给你随机一个对手,没人来告诉你应该怎么躲避,怎么放技能,或者哪个标志是闪避提示,哪个标志是攻击标志…上来台词走完问一句“准备好了吗?”然后就开干的那种。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台词。 

 

选择“准备好了”: 

 

Talker:…那就开始吧,新来的。 

 

Keeper:注意了,新人,我会点到为止。 

 

Flame:准备好了?那再好不过。 

 

Fly cat:那就这样?可别说我以大欺小啊。 

 

选择“没准备好”: 

 

Talker:那么请你解释一下你是来做什么的。 

 

Keeper:[叹气]…我该说什么好?我会尽量手下留情。 

 

Flame:没有准备好?那又怎样?我不在乎。 

 

Fly cat:是吗?那我下手轻点,放心,不会破相的。 

 

选哪个都是要开干的,都一样,虽然选“准备好了”也不涨好感,但是选“没准备好”会掉好感,除了Flame都掉,他是真的不在乎你准备好没有的bud,被揍进医务室会掉信任点,不过在那个难度下进医务室躺尸大概是正常流程吧 

 

—————————— 

 

139L[霜之哀伤] 

 

这也太难了哈哈,连操作都不教就直接干上了可还行hhhh还有飞猫那句“不会破相的”是什么玩意hhhhh 

 

—————————— 

 

140L[火之高兴] 

 

合着那句“准备好了吗?”就是走个形式啊哈哈,形式主义万岁 

 

—————————— 

 

141L[头顶青青草原] 

 

我不想躺在医务室里度过俩小时啊靠幺,有没有什么跳过这个阶段的方法!万能的楼主一定是有办法的! 

 

—————————— 

 

……………… 

 

………… 

 

…… 

 

—————————— 

 

160L[bro](楼主) 

 

肯定是有不躺的办法的bud~就那是撑,强撑,撑到那边觉得你合格了,实测出来要撑的时间是随机的,短的三四分钟就放我一个人生活了,长的近十分钟才饶我一条小命,另外千万别去想着干掉你的“考官”,他们会先干掉你的bud【确信.jpg】 

 

我个人认为吧,想获得前(不)辈(躺)们(的)的(机)认(会)可,最容易的一套是Fool打Keeper,选“没准备好”,降点难度,好感后面剧情应该能补回来,但也还是要点水平的,要用傀儡去挡刀,卡Keeper的位,因为测试出来他的移速是高于Fool的,而且Keeper盾牌的重击那个击飞距离是有目共睹的,一盾牌把你从竞技场南边砸到北边去活像附魔了天杀的击退一万——选“没准备好”也是为了减少他的击飞距离,傀儡挡刀也主要是挡这一招的bud(幸好这招冷却比较长而且是单体攻击) 

 

然后就是放风筝,如果感觉血量够,距离够,甚至可以挨一盾拉开一段距离,但注意别被打到外头去了,那样也得去医务室,偶尔控制傀儡打一下,远距离放个魔法,试探性攻击,别硬打,以跑为主,不过这样获得的好感和信任点偏低,基本就是用这两项换游戏时间bud,顺口一提,好感和信任点是所有人(Flame除外)一起掉的,但这两项数据是分开掉的,不是掉好感就一定掉信任点,反之亦然 

 

—————————— 

 

167L[紫菜色的紫头发] 

 

那要拿到最高好感度和信任点咋整勒…我感觉还可以,我想尝试 

 

—————————— 

 

168L[雾筠竹游] 

 

Keeper是考官组中的最低难度,Flame是最高难度,因为你选什么他都无动于衷,而别的选“没准备好”是会降低他们的攻击力度与节奏的,但好处大概就是他不会掉好感也不会掉信任点吧(并且不躺他也会涨信任点,但正常情况不涨好感) 

 

—————————— 

 

169L[不要怂就是干] 

 

随机到Flame了,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放弃抵抗了?【生无可恋咸鱼躺.jpg】 

 

—————————— 

 

170L[小甜甜五] 

 

随机到Flame变相来说是件好事,因为经过我们测试,在他这里选“没准备好”或者被他送进医务室都是不掉好感和信任点的,可能是因为被最强使徒打成那样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 

 

171L[喵喵喵喵] 

 

啊!希望以后出个可以拿他的本吧!虽然现在在好友PVP里是可以用的,不过考官组都只能用一次啊你妹的!但感觉超强的!还有那盛世美颜!顺口问一下,楼主你们是怎么确定掉的是好感还是信任点,掉了多少的啊?游戏里不出这些数据提示的啊? 

 

—————————— 

 

172L[bro](楼主) 

 

170L五猫猫说得对,我们根据数值变化的情况给考官组的难度排了名,Flame>Talker>Fly cat>Keeper,这里的排名不是他们的真实实力的排名,因为都在放水,真实实力还是未知的,天杀的谁知道他们放了多少水啊?bud 

 

拿最高好感和信任点的组合有两种,一种是Wild打Flame,另一种是Joker打Flame,这两位涨的信任点比其他人和Flame打要高一点,Joker不躺还会单独涨一段Flame的好感!前面已经有人说过了,Flame大部分时候是不掉也不涨好感的!但很考验操作,不想浪费时间躺医务室的话是不推荐的啊bud 

 

Wild是自然魔法(创造,生命)正好和Flame的火魔法(毁灭,死亡)相克,当前Wild的实力弱于Flame,所以她是被克制的,这应该也是她可以加最多好感和信任点的原因,她其实挺好用的bud,虽然自身移速不高,但可以用植物大幅降低对手的移度,紫罗兰风筝流扛把子,but,Flame是火魔法,一把火下去…不提了,但她在所有考官面前需要支撑的时间都不超过四分钟 

 

Joker…Flame可能是讨厌Joker吧,每次用Joker和他打都是六分钟以上的狼抓兔子,而且进医务室就得躺三个小时,未来出了角色故事应该能了解到原因,目前Joker物防太低了啊bud,Flame两剑下来就一副要GG了的样子 

 

另外提一下,的确这游戏的好感变化之类的都是不显示的,只能自己感觉,但每次好感和信任点变化之后角色的对话是不一样的,稍加判断就可以判断出来究竟是哪项数值变化了 

 

—————————— 

 

173L[非洲酋长] 

 

为什么会单独涨Joker的好感啊靠!感觉自己磕到了真的! 

 

—————————— 

 

174L[欧鳇短寿] 

 

大家!快去看官网!GZ社出了她们都排期!先更Flame的角色限定本!!想抱人回家的各位准备好肝了吗! 

 

—————————— 

 

……………… 

 

………… 

 

…… 

 

—————————— 

 

190L[bro](楼主) 

 

哇哦!我觉得这个可以啊bud,除此之外剧本也上了很多,还有“基地”和“Home”也要来了,估计会有更多的彩蛋啦,没准可以查出为什么Flame讨厌Joker也说不定 

 

—————————— 

 

191L[Home sweet home] 

 

我觉得可以!已经等不及想看看Flame大人的房间构造了! 

 

—————————— 

 

192L[我素提米] 

 

楼主楼主!新人入坑,想打紫罗兰线,但玩不惯Fool,不在乎信任点之类的,有什么比较推荐的嘛? 

 

—————————— 

 

193L[bro](楼主) 

 

Heh…不在乎的话,那我就出于私心推荐一下Joker,这货基础移速贼快,玩家自身的体力稍微好一点的话,跑得飞快,而且他自身攻速也是他说自己排第二就没人敢排第一的那种,对玩家的身体要求不高的bud 

 

虽然Joker并不肉,但无论是打近战还是打远程他都不会吃太大的亏,卡牌的组合不同可攻可守,甚至可以奶人,和任何角色搭配都还比较OK,总的来说是一个挺万金油的角色,但还是少用他打近战,毕竟他终究是个卡牌师 

 

—————————— 

 

194L[bro的正宫] 

 

小声问一下,“出于私心推荐”是啥意思捏,楼主Joker吹嘛? 

 

—————————— 

 

195L[承包楼主] 

 

你这名字…呵…楼主是我的!! 

 

—————————— 

 

196L[bro](楼主) 

 

嘿,bud,我得说一句,不管对来说我还是对你们来说,这俩名字都很危险的,我男朋友可是l…白切黑的—— 

 

另外,出于私心推荐Joker是因为我是站JF的,而且我Joker满练度感觉很OK,But,等我把Flame带回家了我就要抛弃Joker了,近战它不香吗bud? 

 

—————————— 

 

197L[bro正宫] 

 

失恋!!! 

 

—————————— 

 

198L[承包楼主] 

 

楼主是小姐姐啊~ 

 

—————————— 

 

199L[真男人] 

 

哇哦,楼上有点飘了啊,要不要我帮你清理一下你脑子里肮脏的思想? 

 

—————————— 

 

200L[bro](楼主) 

 

我都说我男朋友切开是黑的嘛bud,你看,都找到这里来了@真男人 BUG修完了吗? 

 

—————————— 

 

201L[真男人] 

 

没修完我也得过来,不然放你在外面勾引别人啊?嗯?得了吧,安生点,我赶紧修完BUG过会更新好陪你肝限定本,一会见 

 

—————————— 

 

202L[bro](楼主) 

 

嗯…哼…他修BUG去了,他总喜欢把论坛当自家QQ聊天,还老跟我说这是为了方便,其实就是宣示主权,heh… 

 

—————————— 

 

203L[bro正宫] 

 

真就失恋呗 

 

—————————— 

 

204L[承包楼主] 

 

楼上真的很惨呢 

 

——————————


我更新了!没想到吧!


下一篇更新就是我中考完以后了


管他的


下一篇搞Flame限定本嗯对

评论(10)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