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蹦迪芙蕾塔

文笔不好的冷CP女武神,不定期更新~混乱邪恶阵营~站JF,岷F,炎F…等等Flame受only不逆!第五那边吃佣杰,裘杰

方块学园与紫罗兰的饲养守则(Wild篇)

那么…为什么本篇不是Joker的呢?因为Joker是“不被出售”的所以我准备做一个特别篇来介绍他的饲养方式。


————————————


感谢您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您抽到的小家伙名字叫做“Wild”


本公司不给予退货服务,既然抽到了她,那我们希望您能好好的对待她,否则本公司将会把她强制收回。


在唤醒小家伙之前请务必先认真阅读本手册,以便照顾您的小Wild。


小家伙的基本信息:

名称:Wild

性别:是女孩子哦

身高:15.5cm~16cm

阵营:紫罗兰

付赠品:小法杖×1,日常服装×若干,糕点×5,毛线团×若干,毛衣针×若干,画本×1,铅笔×5,彩铅×1(盒),橡皮擦×2,GPS定位手表×1(大),GPS定位手表×1(小)

注:画本,毛线,毛线针,铅笔,彩铅,橡皮擦,糕点,在一般便利店中购买即可。为了防止您家的小Wild走失,请记得将小的GPS定位手表交给她,让她带好,记得自己要带上大的。


接下来我会为您介绍注意事项


小Wild是一个很喜欢吃甜食的女孩子,所以请保证每天有至少一块甜甜的糕点可以给小Wild享用,否则她会跟你置气,不理你。


如果家中有植物,可以放心大胆的交给小Wild照料,专修木系魔法的她可以很好的照顾您的植物们。


小Wild十分喜欢织毛衣,如果她织了一件毛衣给您,请不要拒绝,并在接受之后夸夸她,否则她会十分的难过。


您可以注意到小Wild喜欢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但却肯给您观看她的画,这个时候,如果您的家中同时还有其他情侣,尤其是男性情侣在的话请警告小Wild藏好她的画本。


如果您害怕您家的小Wild感到孤单的话,还可以在本公司主页上购买紫罗兰阵营的“Flame”和方块学园阵营的“粉鱼”或“妹子团系列”。


如果购买了“Flame+Wild”的组合,那么您将看见的是“姐弟”的日常相处模式,但如果您购买了“粉鱼+Wild”的组合,那么恭喜您,您的家中很快就会多出一对恋人哦。


如果购买了“妹子团系列+Wild”,您会发现她们会时不时拿着自己的画本彼此展示却不给您看,不用担心,这是正常情况。


我们也推荐您不要去好奇。


请在确保了解以上注意事项以后再进行唤醒


唤醒方法如下


1,用手指轻轻推醒小Wild。


2,使用甜甜的糕点进行诱惑。


3,如果您家有方块学园“粉鱼”请将小粉鱼放在小Wild附近,小粉鱼会自己叫醒小Wild的。


评论区:


Q:小Wild好像对我家的草莓不是很感兴趣哎…完全不管呢…但却很照顾金钱橘。

A:每只小Wild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喜好植物不同也是正常的。

Q:我家已经有一对“五橙”了,养小Wild会冲突吗?

A:并不会哦,小Wild可以和您家的“五橙”相处的很好的。

Q:小Wild让我家的植物疯长起来把我家埋掉了咋整?在线等,挺急的。

A:您可能做了什么让小Wild极其不高兴的事情,比如欺负了小粉鱼,我们推荐您诚恳的跟她道歉。


————————————


深夜码文快乐蹦迪


深夜灵感质量低下


等我克拉克拉200粉我就发我100粉的时候咕掉的JF囚禁车


疯狂立flag


评论(9)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