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蹦迪芙蕾塔

文笔不好的冷CP女武神,不定期更新~混乱邪恶阵营~站JF,岷F,炎F…等等Flame受only不逆!第五那边吃佣杰,裘杰

论GZ社出的那个神奇游戏(三)

………………………… 

 

……… 

 

—————————— 

 

266L[叫做路人的路人] 

 

楼主你刚才是在玩游戏吗?!我结算时瞟到了一眼ID!@bro 是你吗!楼主!深渊系列的那个四人本! 

 

—————————— 

 

267L[MC只有特性!!] 

 

这得多好的运气才能从上千万的玩家里面匹配到楼主的!(发出酸了的声音.jpg) 

 

—————————— 

 

268L[要致富先撸树] 

 

少说都得把这辈子运气都用完吧? 

 

—————————— 

 

269L[看啥都闪耀] 

 

快快快,楼主声音好听不 

 

—————————— 

 

270L[叫做路人的路人] 

 

超好听!是个小哥哥!声音超苏的你造吗!就是稍微…有点… 

 

—————————— 

 

271L[看啥都决心] 

 

得,听这描述,又是一个我得不到的男人 

 

—————————— 

 

272L[看啥都决心] 

 

等等,楼主男孩子? 

 

—————————— 

 

273L[我素提米] 

 

可楼主说他有男朋友…? 

 

—————————— 

 

274L[bro](楼主) 

 

深渊系列…?等等,你…不会是那个身体里装着五歌灵魂的Shadow吧? 

 

—————————— 

 

275L[Kuier Fcubll] 

 

?什…装着五歌灵魂的Shadow是个怎么玩法【虽然我已经能想象到了】 

 

—————————— 

 

276L[Tomb of the cross] 

 

感觉起来是以为自己的血量,防御和魔抗都和五歌一样高所以不太躲敌人的技能,你觉得呢? 

 

—————————— 

 

277L[大咕咕] 

 

哇哦,连你们小两口都被引出来了捏?这贴子真是了不得齁 

 

—————————— 

 

278L[Kuier Fcubll] 

 

?我不是我没有大咕咕你听我说哦。 

 

—————————— 

 

279L[无名小姐] 

 

请问你是剧本编完了没事干还是怎样? 

 

—————————— 

 

288L[大咕咕] 

 

对不起我没有但我尽力(告辞.jpg) 

 

—————————— 

 

289L[bro](楼主) 

 

差不多就是160L说的那种狂野流Shadow吧(出现了啊!bud!前几楼是官方!!) 

  

—————————— 

 

290L[汪汪汪] 

 

官方!什么!时候!更新!Flame!角色!本!【声嘶力竭.jpg】 

 

—————————— 

 

291L[小咕咕] 

 

出现了当面催更哈哈哈哈 

 

—————————— 

 

292L[雾均竹游] 

 

还得等一段时间吧…? 

 

—————————— 

 

293L[Kuier Fcubll] 

 

我们也是有游戏要肝哒啦【你】。所以暂时,不可能啦【况且目前的部分就已经让我和袁寂头秃了】 

 

—————————— 

 

294L[Tomb of the cross] 

 

那不都是我替你敲的代码吗? 

 

—————————— 

 

293L[Kuier Fcubll] 

 

别在意太多细节。对身体不好。 

 

—————————— 

 

294L[阿巴阿巴阿巴] 

 

但发布的排期是说下次更新就来啊 

 

—————————— 

 

295L[乔三砖] 

 

是啊说好的下次更新的! 

 

—————————— 

 

296L[叫做路人的路人] 

 

我觉得我用这辈子的运气换和楼主同队很值!楼主不愧是Joker专精!满练度了啊啊啊啊!玩得超棒的!【土拨鼠尖叫.jpg】 

 

—————————— 

 

297L[非洲神棍] 

 

什…满练度是得多肝啊淦,羡慕啊羡慕 

 

—————————— 

 

298L[bro](楼主) 

 

不,等等,我不是那个Joker啊bud,我用的是Fool,甚至没有说话bud 

 

—————————— 

 

299L[叫做路人的路人] 

 

啊淦那么那个即使疯狂口吐芬芳但声音仍然很苏很好听的小哥哥是… 

 

—————————— 

 

300L[你吼呀] 

 

在现场哈哈哈,我是剩下的那只炎黄,当时用Joker的那个小哥哥吼得声嘶力竭,几乎每一句话里都会爆出屏蔽音,简直暴躁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 

 

301L[极影方块](管理员) 

 

我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着好有感觉草哈哈哈哈哈暴躁Joker草我不行我笑死哈哈哈哈 

 

—————————— 

 

302L[bro](楼主) 

 

说来你们可能不太信,那是我哥,是我的亲哥啊(沧桑的微笑.jpg)@brother 看看你给别人留下了什么印象啊bud 

 

—————————— 

 

303L[brother] 

 

所以你是有什么不满吗小老弟 

 

—————————— 

 

304L[荒野] 

 

小老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老弟可还行哈哈哈哈哈确认了亲哥哈哈哈 

 

—————————— 

 

305L[brun in hell啦你] 

 

说起来这哥随叫随到啊哈哈哈 

 

—————————— 

 

306L[brother] 

 

屁,谁随叫随到了,我是正好闲的慌逛论坛好吗,随叫随到那是狗 

 

—————————— 

 

307L[周可儿] 

 

不愧是知名暴躁老哥啊亲爱的@brother 

 

—————————— 

 

308L[brother] 

 

你他妈…@周可儿 你最好从睡沙发和跪搓衣板里选一个,要不然你今天就在你好哥们儿那里过夜吧傻* 

 

—————————— 

 

309L[奶茶万岁] 

 

真的很暴躁呢哈哈哈哈哈 

 

—————————— 

 

310L[周可儿] 

 

噢…dear,别吧… 

 

—————————— 

 

……………………… 

 

……… 

 

—————————— 

 

330L[燃烧我的卡路里] 

 

Well…我把这个贴子整个翻了一遍,然后我发现楼主咕到现在都没有具(举)体(例)解释好感度和信任点是怎么区分出来并且察觉掉没掉的齁 

 

—————————— 

 

331L[真香警告] 

 

这么一提的话…好像是真的@bro 

 

—————————— 

 

332L[bro](楼主) 

 

噢…呃…真是尴尬哈bud…那么我们现在来解释一下,信任点和好感度是通过说话内容来区分的,根据掉的数值不同,说话的内容也不同bud 

 

另外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基地系统出来前,不躺的人会留在竞技场,并且直接可以搭讪聊天,人必然全在,且均有两个选项可以选,进医务室得等躺完了才能到竞技场对话,而且人不一定全在,有的没有或者只有一个选项 

 

我们就用Joker打Flame躺和不躺前后的对话不同来打比方吧bud 

 

躺,“打招呼”: 

 

Joker:嘿,前辈? 

 

Flame:… 

 

对话结束 

 

对Flame根本不理你bud 

 

躺,“你为什么加入组织?”: 

 

Joker:Flame,能跟我聊聊你为什么加入紫罗兰吗? 

 

Flame:等我更信任你,再谈这个。 

 

对话结束 

 

这里其实很明显表现了有信任点存在了bud 

 

不躺,“打招呼”: 

 

Joker:嘿,前辈? 

 

Flame:刚才打得不错。 

 

Joker:啊?噢噢! 

 

对话结束 

 

不躺,“你为什么加入组织?”: 

 

Joker:Flame,你为什么要加入紫罗兰? 

 

Flame:… 

 

Flame:事实上我没得选,更多的以后再聊。 

 

对话结束 

 

相信通过上面的对话已经能很直观的看出我们是怎么判断的了吧bud 

 

—————————— 

 

333L[Tomb of the cross] 

 

楼主真的很强呢。知道这么多彩蛋兄弟俩还紧追着战一。 

 

—————————— 

 

334L[Frie the hole] 

 

什…战一…? 

 

———————— 

 

335L[bro](楼主) 

 

什,已经快到战一了吗bud(还有战力榜啊) 

 

—————————— 

 

336L[水啦] 

 

说起来楼主现在已经到了见到官方都如此淡定的地步了吗哈哈哈哈哈 

 

—————————— 

 

337L[大咕咕] 

 

你们是看不见啦…那个帮助是我们官方内部推测玩家游玩情况的一项辅助功能 

 

—————————— 

 

338L[bro](楼主) 

 

哇哦看见了吗bud!!@brother 还是前几哎!!熬了这么多个晚上不亏!! 

 

—————————— 

 

339L[brother] 

 

的确不亏,但也就是不亏而已 

 

—————————— 

 

340L[真香警告] 

 

恭喜哦楼主,不愧是楼主,轻易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 

 

341L[大喵喵] 

 

这就是楼主的实力吗,爱了爱了 

 

—————————— 

 

342L[bro](楼主) 

 

啊啊啊!我赚大了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343L[brother] 

 

只是战力榜前几而已吧,看你激动得那样儿,没出息 

 

—————————— 

 

344L[汪汪汪] 

 

被嫌弃了呢楼主哈哈哈 

 

—————————— 

 

345L[bug小公举] 

 

那个…我好像卡出了一个本,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正常的,来问问,不在官网公开的排期上,好像是炎小黄的幼年本,有人打过吗?是BUG吗? 

 

—————————— 

 

346L[bro](楼主) 

 

?没有啊bud,官方也没说啊,系统数据出问题了吗? 

 

—————————— 

 

347L[真香警告] 

 

问问官方吧@极影方块  

 

—————————— 

 

348L[雾筠竹游] 

 

是彩蛋哦,官方没透露的,关于炎小黄曾经的一些往事,几率超小哒,真幸运呢 

 

—————————— 

 

349L[bro](楼主) 

 

什,快讲讲bud,官方都没透露 

 

—————————— 

 

350L[bug小公举] 

 

啊啊好的等等哦… 

 

—————————— 

 

351L[真香警告] 

 

这……怎么这么多副本。GZ社原来这么勤快的吗 

 

—————————— 

 

352L[Kuier Fcubll] 

 

这是差点把我和袁寂逼疯的那个。千万别告诉我那个副本出bug啊。别别别别别别 

 

—————————— 

 

352L[ohhhhhhhhhhhh——] 

 

官方要崩溃了哈哈哈哈 

 

—————————— 

 

354L[Kuier Fcubll] 

 

如果真的出bug就把那个副本扔掉吧。快点扔掉吧。不想做第二次了。扔了吧扔了吧扔了吧扔了吧扔了吧扔了吧扔了吧 

 

—————————— 

 

355L[奶茶万岁] 

 

这只官方已经疯了,要不我们… 

 

—————————— 

 

356L[bug小公举] 

 

那个本是莫名其妙开始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本来是想着去商场转转的,但连home都出不了,我想着啊出不去那我去房间找炎黄看看吧(当时我就炎黄和五歌满练度了) 

 

我跟他说话他没理我,在房间里转了两圈,确认没其他东西就开始反复对话,结果话倒是说上了,但一句话要重复好多遍 

 

先是“怎么了?”点了多少遍我也没数,反正很多,接着是“这不对”,重复完是“少了什么”,再接着就是“我记不起来”,宛如进入了里世界独白 

 

然后黑场了,再出现画面的时候我傻了,老娘上一秒还站在房间里下一秒就战火纷飞烈焰燃烧尸横遍野,还是第一人称视角,嘈杂的人声逼近,一个看不清脸的孩子对着我说了一句话,好像是“没事的,阿炎要乖,我会回来的,一定会…”接着他塞给我一把小刀,刀柄上刻这一个“F”,然后站起来,跑出去把那群人引向相反的方向,虽然看不清脸,但感觉上去和炎黄长得挺像 

 

这段完了又是黑场,过会画面出现的时候视角已经拉成了第三人称,控制的是幼年炎黄,火焰灭得七七八八但还有人声,此时任务目标是“找到哥哥”然后就要在一片焦黑的废墟里一边找人一边躲避,硬生生玩成了刺客信条,我运气好,只被看到一次我还躲掉了,不知道被抓了是什么后果,有点小好奇 

 

这个应该是乱找的,除了任务目标没多的提示,应该是要找开头引走敌人的那个孩子,但能不能找到就是另一回事了,反正我没找到 

 

我在废墟里绕了好久,走到边缘炎小黄会摇头然后转身回去,最后应该是他体力不支倒在地上,画面慢慢变黑,黑场时间很长,就在我一度怀疑装置坏了的时候,突然又亮了,场景回到了房间,操控角色变成炎黄,我五歌不见了,桌子上多出一串项链,串着的就是那把小刀…之前是没有的,说实的这挺吓人,后来就没了,就能自由行动了 

 

—————————— 

 

357L[bro](楼主) 

 

绳子上串匕首吗……可能是必要时自保或在特殊情况时解决自己那样吧bud或者解决对手也可以heh 

 

—————————— 

 

358L[bro](楼主) 

 

好吧,期待一下下次更新的Flame限定本,我顺便去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触发这个彩蛋本 

 

—————————— 

 

……………………… 

 

……… 

 

好啦我更新了嗯对哈哈哈哈哈 

 

对我Flame限定本咕到下一期了嗯对 

 

这回是和群里的太太一起写的嗯对!! 

 

炎黄彩蛋本那里是ta想哒!夸赞!!

评论(16)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